普通洗牙也是很专业的精细活

2013年10月17日11:55  新浪健康  微博

  刷牙方式不正确、饮食习惯等因素都会造成我们无法完全彻底清洁口腔环境,长期积累下去就会由于食物软垢和牙结石的局部破坏进而形成牙齿敏感、龋齿(俗称虫牙)、急慢性牙髓炎、牙周炎、牙齿松动等严重口腔健康问题。最有效解决问题的方式就是每年要到瑞尔齿科接受1-2次的洗牙,由瑞尔齿科医生为您彻底清除掉口腔里的各种隐患。

  洗牙也称牙齿洁治,是指由瑞尔齿科医生用超声波洁治器去除牙齿表面的牙石和菌斑。医生只要开动超声波工作手机使之接触牙石,牙石就会自动脱落。不仅如此,它还能将附着的食物碎屑、茶垢、烟垢和牙菌斑等一并清除,很快恢复牙齿本身的洁白光泽,这就等于给牙齿做了一次美容,有利于牙周组织恢复健康。正常情况下应该每半年洗一次牙。

  即使是口腔治疗中最基础的洗牙护理, 瑞尔齿科也是安排经验丰富的全科医生为您提供服务。我们非常重视与您在洗牙前的沟通。通过对您既往洗牙经历的了解,将有助于我们注意一些关键点,从而使您的洗牙过程达到无痛、舒适。充分的沟通交流,还会减轻您对口腔治疗的恐惧心理。在洗牙过程中,我们的医生和护士时刻关注您的感受,通过熟练的医护配合,以及13年服务中国中高端客户群体经验所总结的洁治手机功率的调节、手法力道的控制等细节,使您体验到真正专业的洗牙感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