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路线图

2013年12月25日18:11  新浪健康  微博
地图

时间轴

  自2003年建院伊始,泰心医院一直与民政部“明天计划”、中国社工协会“爱心助医行动”等十余个慈善项目开展全方位合作,到2013年9月已成功地为来自27个省自治区、13个民族6156名孤贫儿童实施了先心病根治手术,创造了我国单体医院扶贫手术量遥遥领先的纪录。医院还与天津市妇儿保健中心合作,在国内率先开展儿童先心病普查工作,到2009年实现对全天津市当年出生儿童“零网眼”检查。至2013年9月共筛查儿童60万名,有手术指征的患儿得到了及时手术,使天津市成为我国唯一对儿童进行“零网眼”普查的省级单位。从2011年起,与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联手,泰心医院的筛查车又先后到内蒙古自治区、河南省和辽宁省开展先心病筛查并对贫困先心病儿童展开救助工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