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朋友,您知道假牙的寿命有多长吗?

2014年08月13日11:46  新浪健康   收藏本文     

    牙齿是人类重要的咀嚼器官及身体健康的第一道防线,中老年缺牙修复问题更加关注。很多人不懂科学镶牙,结果不仅没起到恢复咀嚼、美观的作用,反而招致了很多健康隐患。假牙平均寿命5-8年,年限到了,即使假牙仍旧很完好,但由于牙槽基萎缩了,假牙很难发挥正常咀嚼功能,应该换副新牙,吃东西更给力。

北京晚报读者俱乐部联合瑞泰口腔医院发起“关爱老年朋友”特惠活动,助力中老年口腔健康。戴假牙清洗、维护很关键,您作对了吗?活动抽调具有多年假牙修复经验的专家为老年朋友进行假牙相关知识指导。

    瑞泰口腔医院修复科专家张伟主任强调,及时镶牙很必要,但镶牙也要讲究科学,如果修复体设计不科学、制作工艺不精密,会出现假牙吃东西不给力、说话打喷嚏爱掉、硌牙床等“副作用”,镶牙要到正规的医院。

    活动将持续到931日,凡扫描官方二维码前往瑞泰口腔医院可享受五大优惠

一、初诊免挂号费;

二、修复专家免费12项口腔检查、假牙维护指导;

三、免费领取假牙清洁片一份;

四、假牙以旧换新特享85折优惠;领取专业治疗牙龈出血牙膏1支;

五、另外有种植需求还可享受6999/颗种牙送冠优惠;

六、带朋友前来以上优惠同样有效。

    打造健康牙周,实现老年人口腔健康目标“8020”,即80岁的老人至少应有20颗功能牙,也就是能够正常咀嚼食物、不松动的牙齿。

 牙龈出血、牙周病使很多中老年人过早丧失咀嚼功能,更可以引起或加重心脏病胃病糖尿病、心血管病和关节疾病及并发症,严重危害全身健康。目前中老年人牙周病呈上升趋势。

    关爱老年人口腔健康,刻不容缓!

详细地址:

瑞泰口腔医院总院:朝阳区北苑路天居园1

瑞泰口腔医院亦庄分院: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园路东路612202

瑞泰口腔医院上地分院:海淀区上地十街1号院6号楼2206

咨询电话:4006980079

文章关键词: 口腔健康假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