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研究发现洋葱皮可降低心血管病结肠癌发病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09:28  南昌晚报

  洋葱剥皮吃?那可就太浪费了。欧洲研究人员在新一期美国《植物类食品与人类营养》杂志上撰文说,棕色的洋葱皮富含纤维、酚类化合物、栎精、黄酮醇以及硫磺化合物等有益健康的成分,可用来制成营养补充剂,而不应将其扔弃。

  研究人员指出,常吃富含纤维的食物,可降低患心血管疾病、胃肠不适、结肠癌、II型糖尿病和肥胖症的风险,而补充酚类化合物和黄铜醇则有助于预防冠心病和癌症。此外,硫磺化合物具有抗氧化和消炎的作用,可起到防止血小板积聚,改善血液流通,促进心血管健康的作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洋葱 心脏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