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脑血栓征兆:突然上下肢软弱无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07:53  家庭保健报

  半身麻木:突如其来的上下肢或半边脸麻木或软弱无力感。甚至微笑困难,举起上肢无力。或者出现过单侧肢体无力,几分钟后缓解。

  视力下降:出现过短暂视力模糊或单眼视力减弱。                       

  说话困难:出现过短暂的说话困难,口角流涎或不能理解言语 。     

  眩晕跌倒:出现过眩晕,脚步不稳,突然跌倒,伴有复视现象。      

  严重头痛:有过不寻常的严重头痛,困倦嗜睡,恶心呕吐,个性突然改变,判断力下降或突然严重健忘等。

  仔细想想,您是否有出现过这些现象?如果在上面提到的现象中,您有一项曾经发生过,那有可能是您的大脑轻微血栓形成;如果有两项以上发生过,那您一定要小心啦!可能是您得脑血栓了。别轻视,赶紧到正规医院的神经内科检查一下吧。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北钢医院神经内科 赵淑坤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脑血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