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指出老肺病久治不愈根在纤维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09:21  舜网-当代健康报

  老慢支、哮喘、慢阻肺、肺气肿、肺心病、间质性肺炎等老肺病年年治,年年犯,住院治疗后不久又咳、喘、憋、闷、呼吸困难,导致肺功能越来越差,逐渐出现心悸心慌、水肿、胸背疼痛、紫绀等症状,连静息时也感到气短,最终导致呼吸衰竭而死亡。专家指出:老肺病久治不愈根在纤维化。

  肺纤维化是肺组织感染炎症后,消炎抗菌药物把炎症消除,因炎症受损的组织在修复过程中形成的疤痕。它逐渐取代健康组织,使肺部正常功能受损直至完全丧失。

  常规疗法侧重于止咳、化痰、平喘、抗炎等症状的消除,对纤维化毫无办法,反而越治越重。

  逆转纤维化根治老肺病

  逆转纤维化,恢复肺功能,是根治老肺病的科学途径。

  中国医学科学院抗纤维化专家历经十年研制出首个抗纤维化科研成果“复合真菌CFX”。它能阻止纤维化进程、促进正常细胞再生,从根本上逆转纤维化。临床运用表明:

  第一阶段:咳、喘、憋、闷、呼吸困难等症状缓解;第二阶段:身体有力,活动时憋气感、胸痛感减轻,食欲增加;第三阶段:胸痛、闷胀、厌食、失眠等消除,不喘不憋,CT检查纤维化阴影消失,肺功能恢复正常,康复后不易复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肺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