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类疾病患者不宜做脚底按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9:25  舜网-当代健康报

  常做脚底按摩,能缓解人体的疲劳紧张,延年益寿,强身健体。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进行脚底按摩,有些人进行脚底按摩,可能会带来不利的影响。  1.脑出血、内脏出血及其他原因所致的严重出血者,足底按摩可能引起更大的出血。

  2.严重肾衰、心衰、肝坏死者,足底按摩的刺激可引起强烈的反应甚至使病情恶化。

  3.肺结核活动期的患者,结核菌会随血行播散,可能导致弥漫性、粟粒性结核的严重后果。

  4.对于频发心绞痛的人,足底按摩的刺激有时可诱发心肌梗塞。

  贾超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疾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