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研发糖尿病专用特膳食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08:00  新浪健康 微博

  在北京糖尿病防治协会大力支持下,由国内著名中医、糖尿病专家、营养学家共同研发成功的糖尿病专用特膳食品——糖联特膳谨慎上市!

  糖联特膳,是为满足糖尿病人稳定血糖、营养代餐、防治并发症等特定需要,结合传统中医“药食同源”学、现代营养学、生物保健学的临床应用而研发成功。八年临床验证表明,它能帮助糖尿病者增强体质,稳定血糖,减少用药,远离并发症,提高生活质量,被誉为“能治疗的营养品”。

  能治疗的特膳

  在服用降糖药的同时,配合糖联特膳的营养介入,最终的结果,很可能是只需要服用营养健康的糖联特膳,而不再是没完没了地服用越来越多的降糖药。

  糖联特膳以中医理论为基础,结合当代营养治疗和生物保健技术,将药食同源的中药提取物与药食同源的食物相结合,按照君臣佐使的配方原则,采用特殊工艺,将38味原料配合得水乳交融,食用方便,效用显著。这种组方的方式业界称为复合式中药特膳,是现代生物分离技术和高科技生产工艺下才能实现的新产品,它具有代谢负担低,循证调理补充等特点,是一种真正具有治疗价值的特殊营养品。

  对比欧美等国家的糖尿病特膳,糖联特膳在药食同源成分的应用上具有明显的中医特色,是我国中医中药现代化应用的又一典范。

  实践证明,糖联特膳,能使一个40年病史的糖尿病人没有并发症征兆,也能使一个有严重并发症的糖尿病人减缓并发症进程,提高生活质量。

  帮助减少用药的特膳

  在使用降糖药的过程中,通过食用糖联特膳,可以逐步减少降糖药物的使用。

  糖联特膳阻隔食物和消化酶的充分接触延缓吸收,保持餐后血糖的平稳;补充胰岛素合成所必需的营养成分如蛋白质等,并补充血糖代谢必需的功能因子VB6,钙离子等,并调节血脂,提高细胞与胰岛素结合率,通过抗氧化剂清除伤害自由基,通过类胰岛素成份参与血糖代谢,通过传统中药成份养护胰岛,修复胰岛,最终实现一站式养生治糖。

  糖联特膳配方特殊,包括黄精、玉竹等药食同源成分,起到调理作用,包括苦荞、白扁豆、怀山等滋阴补虚成份,营养又能食疗;苦瓜、螺旋藻、仙人掌、茶多酚等活性成分,除自身功效,组合之后又能全面控制病情;其营养治疗价值更明显,包括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等,均被证实能明显控制糖尿病病情。

  谨慎到极致的特膳

  经过谨慎配方、谨慎选料、谨慎加工、谨慎验证,经过长达八年、两千余例案例的认证,糖联特膳最终选择在2011年世界糖尿病日谨慎上市。

  谨慎配方:由多位名中医、糖尿病专家、营养学家共同组成的专家组,经过长达三年的医学论证,根据中医理论,精选药食同源中药,按照君臣佐使原则配方,再三修改、论证,最终才确定目前使用的、认为对糖尿病患者最有帮助的糖联特膳配方。

  谨慎选料:仅仅只是符合国家标准等条件的原材料,是远远达不到糖联特膳要求的。糖联特膳选择的材料,要确保每味食材、药材都能发挥其最真实的药用成份、有效成份,对每一味食材都要进行严格的筛选,还要进行系列严格的微生物检测、病菌检测,确保无农药残留、无重金属残留。

  谨慎加工:糖联特膳是药食同源的特膳,不仅要确保产品的卫生安全,还要确保其药效的正常发挥。而普通食品加工厂高温高压的生产方式,很有可能在生产过程中破坏这些珍贵的药性,为了确保食品卫生,不少厂家还要采取辐照杀菌,容易将药性破坏导致效果衰减。因此,糖联特膳的加工过程是非常谨慎的,采用国际最先进的GMP厂房生产加工,一方面要保证原材料药效的正常发挥,更要确保出品的卫生安全,缺一不可。

  谨慎验证:糖联特膳对糖尿病患者是否真有帮助?答案是肯定的,是经过专家组长达八年、多达两千余名案例谨慎验证过的。

  专家组耗时三年研究出来的配方,并没有直接推向市场。本着再怎么谨慎都不为过的原则,糖联特膳又花了八年的时间,通过两千多名糖尿病志愿患者的服用、跟踪检测,最终得出结论:糖联特膳是可以真正帮助糖尿病患者的特膳,它能使一个40年病史的糖尿病人没有并发症征兆,也能使一个有严重并发症的糖尿病人减缓并发症进程,提高生活质量。通过服务糖联特膳,糖尿病患者最终实现减药、停药,是完全有可能的。

  谨慎服务:如此谨慎生产出来的产品,当然还要配上谨慎小心的服务。如何让糖尿病患者零负担服用糖联特膳?糖联特膳承诺,服用一年,若糖化血红蛋白没有出现下降,将全部退还货款。而对糖化血红蛋白下降的患者,则推出系列奖励措施。“你降糖,我发奖,糖不降,退全款”的承诺,开创了特膳业界高品质承诺的先河。

  服用方便的特膳

  除糖联特膳粉剂之外,糖联特膳还同时推出可以咀嚼的复合植物特膳片,不用冲泡,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服用非常方便。

  林罗友是复印机推销员,年近50,却有8年糖龄,经常东奔西走,因为经常出差得不到调养,病情越来越严重,服用的药越来越多。

  一年前,他知道广州天玑在研发这种咀嚼片,便参加糖联特膳临床效果测试。一年下来,他坚持每天服用18片糖联特膳咀嚼片,早、中、晚餐前各6片,如今,他的血糖、糖化血红蛋白、尿酸和血脂都有明显下降,餐后血糖6.8,血红蛋白5.8,如果按照糖尿病诊断标准,他已经不算是糖尿病患者了!

  糖联长达八年的检验证明,大多数糖尿病患者能不再用药或少量用药,恢复患病之前的工作和生活状态。

  中央保健局专家组成员、北京协和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马方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医生有责任推广糖尿病“特膳疗法”,有责任让患者了解和服用特膳!

  寻根疗法,逐渐恢复胰岛功能;

  综合调养,让身体协调又健康!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糖尿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