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扁桃体炎尿道炎患者最好冷服中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07:29  家庭保健报

  尿路感染患者除了多喝水(每天约1500~2000毫升)、勤洗澡、勤换内裤外,服用一些中药也能缓解病情。但值得一提的是,如何正确服用这类中药大有学问。

  通常脾胃虚寒者、风寒感冒者、寒凝痛经者都需要热服中药,可用武火煎药,沸后5分钟取其汁,稍停,趁热服下,这样可助发汗、疏散风寒、温通经络。而扁桃体炎、肺炎、胆囊炎、尿道炎患者则最好冷服中药。

  小汤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健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