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逛街可延缓55岁以上者患老年痴呆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09:46  大河网-大河健康报

  □吕清 

  新加坡国立大学最新的一项研究显示,逛街可以延缓55岁以上的人患上老年痴呆症,而且比打麻将和运动更有效。

  研究人员用了两年的时间,针对1635名55岁~92岁的老年人进行调查研究。逛街、准备餐饮、阅读以及听音乐,能降低患上老年痴呆症的几率高达六成;参加老年俱乐部的活动或者打麻将,则能降低三成;参加体能活动,比如游泳、跑步,则只是两成。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健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