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研究发现中风风险与血型相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08:07  新浪健康 微博

  据美国《健康日》网站11月17日报道,据本周三在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美国心脏协会年度会议上的信息,一项新研究表明,人的某些类型的血型可能会加剧中风的风险。

  研究人员分析了620000名参加护士健康研究的妇女,约有28000人一直被追踪研究。跟踪的时间跨度为20年到26年。

  在这期间,拥有O型血的男性和女性中风的风险增加26%。

  在妇女中,B型血也会增加15%的中风的风险,而这个相关在男子中却没有发现。
(唐劲松)

新浪健康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中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