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发现长期从事电脑工作人群最易得肾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08:18  新华日报

  此外,近日一项调查发现,我国肾病发病职业调查中有一个现象值得引起大家的注意,长期从事电脑工作的人群占据了16%的比例。

  专家分析,这16%从事电脑的人群集中特点为:每天工作与电脑打交道,长时间坐在电脑旁工作,缺乏运动,这部分人群属于中产阶级,工资相对 较高,知识水平也处于较高层次,但是相应的工作压力也是空前的,长期的加班、熬夜、失眠是最大的特点。专家提醒,要提防肾病发作,注意保暖,不给病毒入侵 机会,多锻炼以增强体质,注意保持足够休息。(易成)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肾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