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4招帮你摆脱睡觉打呼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1日11:52  新浪健康论坛

  引言:睡觉打呼噜,害己又烦人。很多人都有睡觉打呼噜的毛病,那摆脱睡觉打呼噜方法哪些管用呢?

  1、选择适当的枕头。

  有人认为把枕头垫高有助于改善呼吸,事实上,这样做却有反效果。建议选择软点、有弹性、高低合适的枕头,以利于呼吸通畅。

  2、睡前吃些蜂蜜。

  蜂蜜有助于润滑喉咙,通畅呼吸道,所以可在睡前饮用的安神茶中添加一些蜂蜜。

  3、睡觉时后背垫上一个棒球。

  很多人都是平躺睡觉时打呼噜,侧身就不打了,所以一个简单的办法是在睡衣背部或枕头上固定一个棒球,这样就能迫使人在睡眠时选择侧卧姿势。

  4、使用加湿器。

  保持卧室空气湿润能避免喉部和口腔干燥,也能预防鼻腔中积累起过多的鼻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搜索关键字新闻列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