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倒头就睡可能是疾病前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08:34  大河网-大河健康报

  美国埃墨里大学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入睡太快的人中有相当一部分常伴随“睡眠呼吸中止”(指在睡眠中出现呼吸暂停现象,该症通常由气管中的机械问题引起,有时也可能是神经系统失调的先兆),这可能引起血压升高,从而增加罹患心脏病的危险。

  人从上床准备入睡至脑波显示进入睡眠状态,一般需时15~30分钟,时间太短或太长其实都是异常的。“倒头就睡”很可能是身体发出的警报,是疾病到来的前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