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性腰太粗更易性功能障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2日07:34  生命时报

  据美国“健康日”网站近日报道,英国《国际泌尿学期刊》一项新研究发现,男性腰围越粗,性功能障碍危险就越大。  美国纽约长老会医院·康奈尔大学韦尔医学中心研究人员调查了400多名患有尿频等尿道问题的男性病人。其中37.5%的人腰围在91厘米以下;1/3的人腰围在91—100厘米;29%的人腰围超过100厘米。结果发现,肥胖不仅会增加男性心脏病和代谢紊乱症危险,而且会增加性功能障碍和尿频危险。

  新研究还发现,在腰围最大的参试患者中,大约75%的人存在男性勃起功能障碍(ED)问题,65%的人存在射精困难问题。但是随着肥胖症的减轻,性功能随之得到改善。在腰围91—100厘米参试患者中,ED发病率仅为50%,射精困难发病率也只有40%。在腰围最小的男性中,ED和射精困难发病率分别为32%和21%。

  新研究还发现,腰围最大的参试患者尿频更严重,大约40%的人24小时小便次数超过8次。而腰围居中和腰围最小两组患者中,严重尿频的比率仅为27%和16%。  新研究负责人,泌尿学教授斯蒂芬·卡普兰博士分析指出,虽然肥胖症与性功能及尿频问题关联性的具体原理尚不完全清楚,但是就目前研究情况看,至少有两种解释:一是肥胖症影响盆腔血液流动;二是肥胖症会导致男性体内激素变化。卡普兰博士表示,减轻体重有助于改善男性性生活和泌尿系统健康。研究发现,腰围减小6厘米,就可以显著改善男性性功能障碍和尿频问题。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日方必须承认钓鱼岛争议
  • 体育NBA中国赛-詹姆斯20+5+5 首战热火胜快船
  • 娱乐郭晶晶霍启刚喜帖曝光 22页史无前例
  • 财经美对华光伏双反:程序显失公平意在刁难
  • 科技女子窗台蹭WiFi网引众人营救
  • 博客柴静:我从未说“幸福提问”简单粗暴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留学后就业仍不乐观 海归进入低起薪群
  • 育儿小学生回家功课有多少回忆那些年的作业
  • 健康疼痛分12级分娩居首 揭秘你身边藏哪些毒
  • 女性梦露珍贵私人生活照 好声音女友谁最美
  • 尚品国境之内的绝色秋景 大闸蟹配酒法则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乾隆收藏近万块古玉 熊猫金套币涨2000元
  • 研究发现多吃水果蔬菜可防心脏病
  • 研究称绝经早增加心脏病中风危险
  • 德国一项研究发现儿时吃母乳成年抑郁少
  • 澳大利亚新研究提醒孩子哭闹别马上哄
  • 更多关于 男性 腰粗 性功能障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