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症状警惕肛肠病

2012年11月29日09:06  家庭医生在线  

  肛肠疾病是严重影响人们身心健康的疾病,并且肛肠疾病是一种比较高发的疾病,那么我们在平时一定要注意这种疾病,以下就是有关于常见肛肠疾病的症状分别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希望您认真看完。

  调查显示:肛肠疾病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多发于年轻人,并且女性略高于男性,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

  1、腹胀:结肠,直肠和肛管的病变常可引起腹胀不适。

  2、肛门直肠疼痛:由于肛门神经丰富,感觉敏锐,刺激,疼痛或剧烈疼痛。表现为刺痛,疼痛,烧灼痛,疼痛可发生在秋季,当后,或在其他时间。

  3、直肠和肛门坠胀:它是由直肠病变造成的刺激局部症状。表现为只有局部丰满;或里急后重,频频登厕,厕所后重,很痛苦。

  4、肛门肿瘤:它是指脱垂直肠、肛门内部预测、赘生物,经肛门,轻者仅在排便,肛门脱垂。即使在腹部压力增加,如咳嗽,蹲下。

  5、肛门分泌物:它不是由一个瘘溢出,还可以通过肛门内排出,或由肛周皮肤溢出。

  6、肛门瘙痒:是由于肛门及周围皮肤刺激产生瘙痒不适。

  7、腹部疼痛:肛门直肠疼痛,多集中于小腹部和腹部,主要是因为,腹部和盆腔组织和器官的病变,或功能障碍引起的。

  8、便血:可能发生之前或之后。或纯或混合粪便和血液中的粪便。

  9、腹泻患者大便次数增多。粪便稀薄或是水,也可见。

  相信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常见肛肠疾病的症状分别有哪些?有了自己的了解了,如果您有以上几种情况请您尽早的进行治疗,以免错过最佳治疗时期,而造成不必要的后果。最后希望您远离疾病的困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