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自测私处弹性

2013年02月05日07:19  《生命时报》  微博

  临床上,医生常会测量男性的阴茎牵拉长度,看看有没有器质性问题。其实男性也可以在家,自测阴茎的健康状况。

  首先要量出正常状态下的阴茎长度。一只手平托阴茎,另一只手用直尺测量阴茎根部至龟头尖端的长度,这要计算的是牵拉前的长度。然后,拉住龟头尖端,尽量往前牵拉,再次测量长度。这时得到的是牵拉后的长度。两者相减之差,就能反映阴茎的伸缩性。

  差值越大,说明弹性越好;差值越小,则表明弹性较差,那勃起能力也较低。如果相减的差值不足牵拉前原始长度的2/3时,就可能存在器质性问题。

  男性还可以利用邮票测量法,了解有没有夜间自发性勃起。应准备18张连在一起的打孔邮票,在一周内,分3个晚上完成。每次要用到4—6张邮票,但不要把它们撕开。睡时穿一条贴身纯棉内裤,以防邮票脱落或撕裂。

  睡前,将邮票围成一圈,头尾两张粘在一起。干透后,将邮票套在阴茎头上。隔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看邮票有没有撕开。如果有,说明发生过自发性勃起。测试当晚不能喝酒或服安眠药。使用镇静类药物的人,应停药两天后,再进行测试。如果被电话、噪音吵醒,就要停止测试,另找一个安静的夜晚进行。▲

  (北京协和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李宏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