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胸存在的隐患

2013年10月10日07:28  环球网  

  注射隆胸的隐患有哪些?现在人们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很多身材不好的女性朋友选择了整形手术使自己的胸部更丰满一些。有一部分人选择了注射隆胸的方法,注射隆胸有哪些隐患呢?

  注射隆胸半年到一年后,常常会出现乳房红肿,乳房内有硬结,双乳连为一体,甚至乳房游走到腰部等症状。 资料表明,射入人体的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奥美定的学名)呈凝胶状,不似假体隆胸材料有外包囊的束缚,在体内会随身体活动和肌肉收缩沿组织间隙渗透蔓延,游走至身体其他处,轻者导致乳房变形,重者注射物会游走到腹部、腰背部,在局部形成肿块;或者呈结节样散布在乳房周边,形成多个孤岛,严重影响美观。

  注射隆胸存在的隐患,一般情况下单侧乳房注射奥美定100-300ml左右,在体内呈团块状分布,周边与乳腺腺体和胸大肌接触并与人体自身组织交织混杂,刺激人体纤维组织增生,具体的表现就是,在注射物周边形成2-15mm厚且质脆的炎性包膜。这层包膜如果变厚,则导致乳房发硬,手感极差;如果注射物分散,则会出现多个硬结状况。另外,注射物还可侵噬胸大肌、腺体和肋间神经终端末支,引起不同程度的持续性隐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