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告诉你变老信号

2014年03月28日07:14  中国经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眼部衰老,除了常见的三大问题:黑眼圈、眼纹、眼袋之外,还有很多细小的征兆,如果出现这些征兆就是提醒你,要开始保养你的眼部了。女人衰老从眼开始,这是很多人的共识,可是一旦第一道眼纹出现,或是你已经能够感到眼部肌肤的松弛,那说明,你真的要小心了,这是你眼睛发出的信号。

  信号一:肿眼泡,好像永远没睡醒

  肿眼泡是任何人都不愿在自己脸上见到的,由于它代表着衰竭并极大的影响着女人的自信。后天性的肿眼泡,多由于衰老导致,通常表现为上睑眶内脂肪突出或泪腺下垂。女人一但过了30岁,眶隔脂肪就会膨出,形成肿眼泡。桃花眼美容技术名店通过等离子净化技术,能将脂肪液化成水,液体顺着汗腺,从毛孔排除。

  信号二:上眼皮松弛,导致“三角眼”

  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活习惯及工作环境等多方面的因素影响导致胶原的弹性下降,脂肪萎缩等,步入中年后开始出现上睑松弛的现象,框格脂肪膨隆外凸,导致原本的双眼皮成为内双,或者多褶皱现象,外眼角下垂,视觉上形成“三角眼”,如果不及时补救,随着眼皮松弛现象的加剧,导致倒睫,可产生“眯缝眼”、“八字眼”等。桃花眼的理疗技术,无需手术、注射,就能够达到立竿见影的皮下塑肌效果,使眼部肌肤紧致、光滑。

  信号三:眼角下垂,显得无精打采

  随着年龄的增长,由于各层组织的退行性改变而发生松弛,往往有不同程度的眼角下垂,尤以外侧为甚,影响外貌和视野。肌肤中胶原蛋白的流失是导致眼角下垂的重要原因之一,胶原蛋白分子充满弹性,有着收紧肌肤的功能,如果胶原蛋白过分流失,肌肤就会自由松弛扩散,对于眼角的肌肤来说,更是如此。桃花眼的专业技术,对于紧致肌肤,提拉眼角效果显著,不用介入,就能让眼睛变得炯炯有神。

  现在很多人对于理疗美容十分追捧,既不用担心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又能达到医疗美容的效果。仅这个月,在桃花眼进行理疗美眼的客人就达数百人,除了明显的眼纹、眼袋、黑眼圈等,更多的人开始提前关注眼部衰老问题。“这是一个好现象,说明大家对美的认识又提高了一个境界。”桃花眼的杨主任欣慰地说,“除了美眼,我们的5A魔斑也是热门项目,很多一开始只是想来试一试的客人,最后都被祛斑的效果征服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