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损胸部的三种行为

2014年04月15日00:22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1.激进的饥饿疗法或单调、片面的饮食习惯对胸部极其有害。会使脂肪组织迅速减少,剩下的只是松弛的皮肤。想减肥的人为了一对美丽的乳房,也应该循序渐进地食用合适且营养丰富的饮食。

  2.过紧或不合体的文胸不利于乳房发育。要想获得一对饱满的乳房,合适的文胸绝对重要,因为乳房的皮肤极易被乳房的重量拉得失去弹性。那些胸部较小而且不喜欢戴文胸的人,至少在从事剧烈运动时,应戴上文胸保护乳房。

  3.过多的阳光,原则上对胸部有害。乳房的皮肤与脸部皮肤一样敏感,会由于阳光的照射而迅速变得难看。结果就是在乳房之间产生细小皱纹,并且在颈部以下胸部以上的皮肤区域产生色斑。因此,当你站在阳光下时,应涂上含有很高防晒成分的防晒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