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处长红包是啥病

2014年05月09日07:24  金羊网   收藏本文     

  问:阴毛处起了小红包包,有点痛,手按下去有点硬,用力一按有脓出来,这是怎么回事呀?为什么我常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我平时是很爱干净的。用红霉素可以吗?

  答:如果是一个或几个小红点,患毛囊炎可能性较大,年轻人皮脂腺分泌旺盛,毛孔出口又易于阻塞,加上因爱美穿紧身内衣,所以发生毛囊炎症机会多些。早期为蜂窝组织期,红肿、痛并且较硬,后来感染被控制,局部形成小脓点,张力降低,疼痛减轻,红肿缓解,脓排出就好了。最好不要用劲去挤,等待自行成熟后再消毒局部,用消毒后的针头轻挑破脓头,排出脓团。可采取红霉素软膏外用,同时注意外阴卫生,勤换内衣,最好穿易于吸汗的宽松的棉质内衣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