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多发黄是啥病

2014年05月19日06:57  家庭医生在线   收藏本文     

  正常情况下,白带呈白色稀糊状或蛋清状,量少,无异味,其分泌量、质地受体内雌、孕激素水平高低的影响,随月经周期而有量多量少、质稀质稠的周期性变化。

  只有在排卵期也就是月经中期的时候,会发现底裤上有白带的印记,一般呈白色。如果白带的颜色、量、气味、性状出现异常,就可能预示我们的身体健康出了问题,可能患了阴道炎宫颈炎、甚至肿瘤。

  白带发黄是怎么了?

  女性的阴道平时就是保持在一种湿润的状态,本会有一些少量透明接近白色、无臭的分泌物由阴道口分泌出,这种黏液就称之为“白带”。

  在女性的日常生活中多多少少都有白带发黄,白带异味等白带异常的现象,白带发黄较为普遍,这其中的原因有多种,对此让不少女性充满了困惑。一般来说,白带发黄是有妇科炎症的表现,大多白带异常会表现为白带发黄、或黄绿色、豆腐渣样、质地粘稠、脓性等。

  白带发黄预示妇科病

  白带颜色发黄量多,常常是生殖道感染的征兆,一般是细菌性感染。常见的有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急性或慢性盆腔炎,但是具体症状要依据检查来确诊。

  如果白带发黄就是炎性白带的一种表现,通常可表现为:霉菌性阴道炎的白带发黄或白,典型的豆腐渣样或乳凝块状,且伴有外阴瘙痒多数质地粘稠,有时也可质地稀薄,略带臭味。滴虫性阴道炎的白带发黄或黄绿色,为稀浓性,量多泡沫状,还伴有外阴瘙痒,带臭味。宫颈糜烂为白带发黄,增多、呈脓性,多无味。

  白带发黄的原因很多,如果发现自己分泌的白带发黄、有气味外观有异常变化时,应及时到医院查清楚原因,然后对症治疗,切不可以小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