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什么时候割

2014年05月23日16:38  《生命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读者陈女士问:我儿子今年6岁了,当时是早产,刚出生时容易生病,但这两年身体还好。他有包皮过长的情况,想问一下什么时候割比较合适?对孩子身体有没有影响?

  辽宁省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医师胡国斌答:其实很多家长有与您一样的问题,您不必过于担心。您可以按照下面的标准自己在家测试一下,以确定是否需要给孩子做手术:如果您孩子的包皮现在能露出龟头,就暂时不用处理,等到青春期以后看阴茎的发育情况再做决定,或保守或手术,到时再做处置也不晚。如果您孩子的包皮现在有粘连,且影响排尿,现在就可以去医院小儿外科做手术。手术对孩子的身体不会有太大影响。

  您的孩子是早产,可能刚出生时可能免疫力低,容易生病,这与包皮没有关系。现在孩子身体好了,如果要手术,孩子是能承受的,一般不会影响身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