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液颜色看出身体状况(图)

2014年06月01日08:04  果壳网   收藏本文     

  作者:果壳网 Calo

  在医学发展的进程中,人类的尿液自一开始就被视作有用的诊断工具——尿液的颜色、密度和气味能够提示我们的健康状况。正如艺术家用不同色彩表达不同的意境,我们的尿液也用不同色彩“传达”不同的健康信息。作为新手,你可以先掌握以下几种尿液颜色意味着什么。


图片来源:health.clevelandclinic.org/ 
编译自:Urinary & Kidney Team. What The Color of Your Urine Says About You (Infographic). Cleveland Clinic。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