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功能不全该怎么做

2014年06月23日17:30  家庭医生在线   收藏本文     

  怎样对肾功能不全患者进行日常护理呢?肾功能不全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一种疾病,这种疾病如果不及时的治疗,严重的很可能会危及患者的生命,这种疾病在给患者自身带来痛苦之余,还给整个家庭带来了严重的负担,不管是精神还是经济上。那么,对于肾功能不全患者日常护理应该怎么做呢?

  1。应该避免服用对肾脏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2。在平时多饮用水,如果患者出现食欲不振、恶心等症状应该及时的去医院接受检查。

  3。日常饮食应该限制蛋白质的摄入量,患者可以多吃一些土豆、牛奶、鸡蛋等食物。

  4。在治疗的过程中应该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要有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相信自己能够战胜病魔。

  5。要让自己适当的休息,减轻工作强度,同时还应该避免受凉和感冒,患者一旦发生感冒,要及时的治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