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尿能助性吗

2014年07月08日07:06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我偶然发现,如果性生活前有了尿意,只要憋住不“放”,竟然比平时更容易勃起,而且感觉也更刺激。这种做法对身体有害处吗?

  当有少量的尿液积存于膀胱中,由于受到压力的刺激,会使勃起神经兴奋,加上男人心中确有欲望,那自然是傲然坚挺,人也会在性生活中变得更加兴奋。

  但是,你应该也会发现,你应该会提前射精。因为憋尿也会使膀胱颈和后尿道的敏感性增强、更容易兴奋。由此来看,憋尿虽然改善了勃起,增加了刺激,却让性生活过早结束。

  这个方法不值得提倡,因为,尿液多少你怎么控制啊?过多会尿急,强忍的感觉不好受吧,而且,长期憋尿是极其不利于身体健康的。性生活之前,还是轻装上阵的好。

  信息时报记者 徐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