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简单妙招防肠癌

2014年07月23日15:43  人民网-健康时报   收藏本文     

  据《国际癌症杂志》报道,美国华盛顿大学医学院一项大型研究证实,每周步行1小时,可减低患大肠癌的风险达30%。

  这项跟踪研究共计16年,共观察了79295名的40~65岁的妇女,部分在研究期间患上大肠癌。

  结果发现,每周步行1至1.9小时的妇女,比完全没有步行的人患大肠癌的机会少31%。另外,每周进行超过4小时中度或剧烈运动的妇女,其患上大肠癌的机会更少44%。

  研究还显示,少量运动已经足够减低风险,而更剧烈的运动,也许能降低相关或额外的风险。(康 健)

文章关键词: 大肠癌肠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