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助你远离癌症

2014年10月18日09:04  金羊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目前,癌症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已经成为威胁人类生存的“第一杀手”。如何防治癌症成为人们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中科灵芝健康服务中心提醒市民,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预防,做好以下几点,癌症就会远离我们。

  第一,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某些生活习惯和行为方式会引发癌症,比如经常以车代步、以电梯代步是大肠癌的“朋友”;口腔不洁易患口腔癌症;不洁性生活可致阴茎癌宫颈癌;长期吸烟与被动吸烟、厨房空气污染可致肺癌胃癌喉癌膀胱癌等。

  第二,增强免疫:坚持锻炼,调整心态,服用增强免疫力的生物免疫制剂。

  第三,及早发现,积极治疗。其实癌症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它的生长速度,因此定期体检是及早发现癌症、预防癌症的关键。

文章关键词: 癌症习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