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关于体重的5大谎言

2015年01月08日07:43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介绍,好莱坞电影中发生的人生关键时刻总是跟现实情况大相径庭。比如,电影中人生的第一次约会总是大圆满结局;婚礼就跟不花钱是的怎么奢侈怎么来;孩子出生几分钟就结束了,孕妇们还都没长妊娠纹。

  关于体重,无论是长肉了还是少肉了,带给观众的也都是这种不靠谱套路。电影中的人通常都是瞬间肥或瞬间瘦。这在现实生活中根本没有一点可能性,然而很多人却非常相信。下面介绍电影里对体重惯用的几个假象:

  1.眨眼间赘肉就没了

  看了电影《洛基》,你会相信练成一身强健的肌肉那就是分分钟的事。但是在现实中,进行安全且长效的减重训练是需要很长时间的。很多专家推荐每周减少体重的标准应该在1磅到2磅。杂志《娱乐周刊》曾报道,汤姆汉克斯拍完电影《荒岛余生》上半部后,便暂停拍摄用1年时间去减肥,只为成功出演电影下半部中的幸存者角色。

  2.没有不可能的事

  即便花费一些时间,有的事情也做不到。比如,再怎么迫切渴望,你的身高也不会比现在高半头;一位普通的女性不可能在一夜间就能抛弃那一身陈年老肉,转眼间就能拥有一个迷人身材的。

  但好莱坞的电影能让我们觉得这些都是真的。Chris Evans,这个220磅重的汉子在电影《美国队长》中通过电影特效等手段被塑造成了140磅。

  3. 演员的体重其实和我们差不多

  拍电影时可以让人变瘦的各种手段同样可以让人变胖。如果电影中需要呈现主人公会从胖变瘦,那么开始的时候演员会化妆并穿特效服装刻意营造出胖子的形象。随着剧情发展,再更换显瘦的妆容和服饰。电影《梦之安魂曲》的演员Ellen Burstyn就曾吐槽这一痛苦的经历:“开始我穿了一件40磅重的道具服,之后是20磅重的。电影杀青后,我立即休了2周大假,这段经历让我掉了10磅肉。”

  4. 减肥后皮肤没有橘皮组织

  我们都知道,减肥后有些部位的皮肤会变得十分松弛,看上去非常让人嫌弃。很多人甚至有好几磅松弛的皮肤,最后只能选择通过手术去除。但是好莱坞的电影里演的都是减掉大量体重后,皮肤依旧弹力十足。

  5.演员的体重不会短时间内暴增或暴减

  大家都知道很短时间内,体重迅速改变是有损健康的。其实演员也会这样,只不过是职业的要求,而非他们自己大吃大喝导致。在拍摄电影《BJ的单身日记》时,Renée Zellweger出于健康原因考虑,曾抗议减掉为了2周前因电影拍摄需要刚刚增加的体重。但有些演员为了影片需要,用损害健康的方式苦减体重。《人物》杂志称Jared Leto为了拍摄电影《达拉斯买家俱乐部》曾以节食的方式将体重减至114磅,Christian Bale为了这部电影则是每天靠咖啡和1个苹果减了63磅。Jared Leto还曾为电影《第27章》中为角色“马克·大卫·查普曼”增重60磅,导致拍摄结束时因增重太多,造成脚疼的无法长时间走路,只能以坐轮椅代替。(编译/Levine)

文章关键词: 电影体重谎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