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说吃鼻屎有益健康

2015年01月19日13: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加拿大萨斯克其万大学(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生物化学副教授纳柏(Scott Napper)说,最令人讨厌的坏习惯,挖出并吃掉鼻屎,可能对健康有益。

  加拿大电视公司(CTV)报导,纳柏指出,几乎大部分的小孩都有股冲动,想要尝尝从鼻子挖出来的东西。他说,人类可能自然而然会做出这种行为,因为这对人类有益。

  纳柏说,鼻内黏液可困住细菌,防止细菌进入肺部,不过,如果我们吃鼻屎,让身体接触到那些细菌,实际上可能有助于增强人体免疫力。

  他告诉加拿大电视公司萨斯卡东新闻(CTV Saskatoon News):“这可以训练我们的免疫系统,知道可能会接触到什么东西,所以,这几乎是一种天然的疫苗接种。”

文章关键词: 健康专家鼻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