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病逝后父母随即饿死 3人陈尸家中无人知

2015年02月15日07:37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哈尔滨市南岗区巴陵街41号某单元楼道内一直飘散着恶臭味,附近居民报警求助。警方查明恶臭来源,找来该家亲属打开房门后发现,屋内一对年近八旬的老人和他们的中年儿子已身亡多日。据死者亲属称,两老人均是无自理能力的失能老人,平日照顾他们的二儿子患有心脏病,疑似二儿子突发疾病身亡,导致两名老人饿死。目前,辖区警方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12日1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楼下聚集着很多居民,民警和法医正在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据一名邻居介绍,事发民宅内平时住着3个人,“一对老年人,还有他家二儿子。俩老人常年卧床不起,他们二儿子心脏有病。我们也是今天才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

  据报警邻居介绍,最近一段时间,楼道内总有恶臭的味道,“臭味在楼道里已经有10天左右了,我实在忍受不了,所以才报警,后来警察来了才知道5楼死人了。”

  现场居民表示,事发后老人的孙子赶到了现场,“是他家老大的儿子,屋里三人是他的爷爷、奶奶和二叔。他说自己是接到表弟电话才知道这事,表弟是警方通知的。这孩子也告诉我们说俩老人平时没有自理能力,是二叔一直照顾二老,但是他二叔心脏不好,可能是他二叔突发心脏病,爷爷奶奶又卧床不起,所以才出了这事。”

  记者从现场警方处得知,该居民家门窗都完好,室内无搏斗和翻动痕迹,电视机一直开着,但3人死亡原因仍需法医鉴定。一自称中年死者同学的男子介绍,身亡二老有三个孩子,大儿子已经去世,二儿子平时照顾老人,老三联系不上,“我同学55岁有心脏病,二老都80左右了。”

  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事件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 病逝饿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