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迷恋超模身材 减肥上瘾似骷髅(图)

2015年03月18日12:08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6日报道,患有厌食症的18岁少女克里斯蒂此前一直饱受厌食症的困扰,康复后向她的8000粉丝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他人摆脱厌食症。

  克里斯蒂的偶像是澳洲超模米兰达·可儿。克里斯蒂称:“像可儿这样经过PS过的模特广告就是我开始走极端的开始,你会想,这就是你的理想身材。由于我的病,我比那些模特还要瘦,接着我就再也不想那些模特了,而是沉溺于甩掉更多体重。”在这种执念下,克里斯蒂甩掉了26斤的肉,每天吃下的食物加起来不到300卡路里,那时体重只有60斤。

  但过度节食却使克里斯蒂的身体出了问题,她几乎走不了路,只能卧床。她说:“我减掉了13kg体重,我意识到我比可儿都小一号了。只是我一点也不喜欢这样子,我几乎不吃东西,2顿饭加起来的热量还不到300卡路里,我脑子里像有个恶魔,一直在告诉我要不断的变瘦。”终于有一天,母亲带她去看医生。医生告诉她她患上了饮食失调症。

  直到有一天,她开始改变对食物的看法,正常饮食,并开始重新锻炼,致力于通过瑜伽和普拉提来提高自己的力量和灵活性,她在社交媒体上慢慢记录了从厌食症到体重增加,再到千辛万苦改变她和食物的关系的艰辛历程。现在她在YouTube上发布的“神经性厌食症差点杀了我”的视频已经有超过63万次的浏览,在Instagram上也有超过8000名粉丝,她呼吁其他年轻患者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 (实习编译:宋静 审稿:张雪)

文章关键词: 厌食症减肥骷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