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男子为追求健美身材在手臂注射燃油和酒精

2015年05月05日11: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阿尔维斯的臂围达到了惊人的63厘米。阿尔维斯的臂围达到了惊人的63厘米。
阿尔维斯将儿子背身上做俯卧撑。阿尔维斯将儿子背身上做俯卧撑。

  广州日报讯 为使身材更有形,一名巴西男子竟然在手臂注射合成燃料使肌肉膨胀,从而变身现实版的绿巨人。但他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不仅患上抑郁症还差点截肢。鼓胀的肌肉也吓坏了当地的小朋友,他被孩子们称为“怪物”。

  肌肉凝固就像岩石

  这名男子名叫罗马里奥·多斯桑托斯·阿尔维斯,今年25岁,有一个孩子。阿尔维斯曾是巴西新卡尔达斯城的一名保镖,3年前从家乡搬到巴西戈亚尼亚。

  此后,他沉迷于通过药物获得有形的肌肉线条。为了追求健硕结实的肌肉,他不惜向手臂注射含有燃油、酒精的合成燃料。

  他尝试更危险的方式——向肌肉里注射燃油。“我的肌肉开始凝固,就像岩石,我甚至无法向手臂中注射。”他说,“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购买专门的针头注射。这种针头是为牛注射时使用的。”

  试图自杀险被截肢

  然而,他也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在得知真相后,妻子要求他在婚姻和“健身”间做出选择。他也因为抑郁症丢掉了工作,并曾试图自杀。在妻子怀孕6个月时,他住进了医院。

  他决定重建自己的生活。填充物给他带来了频繁的疼痛,燃油中的毒素差点引发肾衰竭。医生告诉他,他的肌肉硬得像块石头,必须进行截肢。幸运的是,他随后被告知,移除已经在手臂中形成硬块的燃油可能解除病痛。

  在家乡,膨胀的肌肉令当地孩童感到恐惧,人们称他为“野兽”或“怪物”。有一次,一个女人过来告诉他,她那12岁的女儿不会进来,因为这个小女孩觉得他就是一个“野兽”。 (阿南)

  想做健美运动员

  广州日报讯 现在,阿尔维斯依然想要成为职业健美运动员,但他承诺会“保持干净”。他承认,“注射塑造肌肉线条会让人上瘾,做了一次你就会想做第二次。” (阿南)

文章关键词: 肌肉健美身材酒精燃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