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症状当心是癌症早期信号

2016年05月21日 13:48 新浪健康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章来源:科普中国微平台 

  (作者:郭树彬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急诊科主任)

  导读

  4月15日~21日是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的主题为科学抗癌,关爱生命。现代生活节奏飞快,人们每天都在忙忙碌碌,为生计奔波,为理想奋斗,于是生活中多数人不在意身体不适症状,认为这些只是偶然状况,不需要特别注意,因此导致很多疾病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机,小毛病变成大问题,甚至变成癌症!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最容易被忽略的癌症征兆,在人人谈癌色变的当下,这十大信号需要警惕。

  看了上面的内容,大家赶快自己检查一下, 看自己是不是有这样的情况?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健康的身体,才有可能拥有理想的生活。所以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情况,有不适的症状要赶快去医院检查, 千万不要大意,认为只是小问题就不再注意,因为很多癌症征兆都是很容易被忽略的,一不小心,小问题就升级成了大问题,造成很严重的后果。所以,一定要多关 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啊,对自己好一点,总是没问题的!

  编辑:刘亚南

标签: 癌症信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古城老院里的欧洲精品葡萄酒宴

评论文章,说出您对美食配美酒的感受或经历,转发邀赞,收到…[详细]
评论有奖|古城老院里的欧洲精品葡萄酒宴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