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忽悠2.5万买“神药” 全家吃后上吐下泻

2016年09月19日 11:02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标题:三女一男组团忽悠 女子2.5万元买“天价神药”

  近日,家住海口海甸岛的刘女士早上出门买菜时,突然听说路边有人销售可“包治百病”的两种“灵药”——“五爪金龙”和“野生人心果”。在三女一 男组团忽悠下,刘女士花了2.5万元买了所谓的“神药”,结果回家煲汤吃了,一家人上吐下泻,拉肚子一整天。后经医院确认,刘女士买到的“神药”并非“五 爪金龙”,甚至不能确认是不是药材。刘女士这才恍然大悟,自己是被骗子组团忽悠了。

  刘女士反映,9月4日早上,她到菜市场买菜,“不经意”听到两名女子提及一种所谓“神药”。刘女士觉得好奇,就跟她们聊了起来。两名女子带刘女士去找正 在卖“野生人心果”的C女子。就当刘女士买完“野生人心果”准备离开时,那两名女子告诉刘女士,刚好她们认识一位老中医,可以去咨询一下药材的真假。随 后,刘女士见到一个老头。老头称,刘女士买的就是真的野生人心果,还称这东西要和药引子“五爪金龙”一起煲,建议刘女士再去找C女子求购可以救命的所谓 “五爪金龙”这一“灵药”……最终,在三女一男的组团忽悠下,刘女士花2.5万元,以一万元一两的价格购买了两种“灵药”。

  回家后,刘女士用药材煲汤。喝完没过多久,刘女士及家人便出现上吐下泻等不良症状,持续了整整一天。刘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随后拨打110报警。记者15日了解到,接到刘女士和家人的报案后,辖区派出所已立案,辖区分局刑警队也已介入调查。据《南国都市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粉丝福利!说出您对葡萄酒配餐的心得,选出5位精彩留言的朋友…[详细]
评论有奖!你喜欢非常规的红酒配白肉吗?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

哪种茶水最易致癌

2016年09月19日 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