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到底是如何发生的

2017年01月15日 20:02 新浪健康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章来源:科普中国微平台

  (专家:黄佳,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学博士,科普中国微平台原创首发 )

  青春期是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时期,也是重要的生长发育阶段。但是伴随着美好的还有令人生厌的——青春痘。它可以影响你的心情,破坏你的美貌,毁掉你的自信,严重的甚至还会让人产生自卑抑郁的情绪。那么,如何战“痘”显得尤为重要。常言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要战胜这恼人的青春痘,我们首先得了解一下青春痘到底是如何发生的,然后再对症下药,一一攻破。

  想要战胜痘痘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过程中,切忌心急胡乱用药或采取不适当措施,而是需要你保持良好的心态,养成良好的起居饮食习惯,配合科学合理的护肤技巧。做好这些,相信你一定可以重新拥抱自然清透的美丽容颜。

  编辑:鲁凡英

标签: 青春痘护肤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年底安全大检查 将隐患抹杀在摇篮之中

生活中有很多平时难以发觉的危险,比如热水器漏电、煤气泄漏…[详细]
年底安全大检查 将隐患抹杀在摇篮之中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