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老腹胀当心癌

2017年01月18日 04:57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女人老<a href='http://health.sina.com.cn/disease/ku/01366/' target='_blank'>腹胀</a>当心癌女人老腹胀当心癌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科主任医师  韩丽萍

  小陈最近老是感到腹胀,吃了许多帮助消化的药和胃药,仍不见好转。直到去医院妇产科检查时,才发现患了卵巢癌

  卵巢癌患者早期症状多表现为腹胀,许多女性误以为是消化不良,就自己买药治疗。还有些女性去医院,看了内科、消化科再去中医科,很少想到去妇科检查,结果耽误了早期治疗。

  由于卵巢深居在盆腔,腹部外摸无法触到肿块,生成肿瘤后压迫肠子,就会感觉腹胀。一旦出现明显症状时,往往病变已属晚期。

  腹胀、背痛、胀痛、腹围增大、便秘、疲乏、尿频或尿急、原因不明的体重减轻,如果你出现上述症状,还是应该提高警惕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年底安全大检查 将隐患抹杀在摇篮之中

生活中有很多平时难以发觉的危险,比如热水器漏电、煤气泄漏…[详细]
年底安全大检查 将隐患抹杀在摇篮之中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