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宝宝使用不当有危险

2017年01月18日 14:23 新浪健康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章来源:科普中国微平台

  (本图解由科普中国微平台原创首发,资料来源:山西科普网)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各大商场、超市以及批发市场里的暖宝宝逐渐走俏,这种一次性取暖用品大受消费者的欢迎。可是你造不?好景不长,在暖宝宝给大家带来温暖的同时,也在江湖留下了一段段可怕的传说。什么低温烫伤、辐射、致癌……那这些传说究竟是子虚乌有,还是确有此事?下面,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因此,使用“暖宝宝”一定要谨慎,时间不宜过长。而且在使用时,首先要对“暖宝宝”的温度范围有所了解,并且采取一定的防护措施。其次,在使用“暖宝宝” 时,不应作用于人体的同一位置。最后,小编提醒大家,市场上“暖宝宝”种类繁多,质量也参差不齐,还望在选购时多加注意,一经发现异样就不要购买。可别最 后让“温暖”伤了你的身,得不偿失。

  编辑:纪阿黎

标签: 暖宝宝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年底安全大检查 将隐患抹杀在摇篮之中

生活中有很多平时难以发觉的危险,比如热水器漏电、煤气泄漏…[详细]
年底安全大检查 将隐患抹杀在摇篮之中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