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穿紧身裤有什么危害

2017年12月12日 00:58 家庭医生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紧身裤似乎是时尚的代表,年轻女性更加注重的是自身衣着的美丽,追求美丽当然少不了紧身裤了,因为紧身裤不但能让女性展现苗条的身材,还是各种大衣、外套的搭配必备品。但穿紧身裤对身体也不好的,具体有那些危害呢?

  1、影响到血液循环,由于缺少运动,血液循环不是很好,加上穿着紧身裤,对身体的束缚容易导致出现气血循环不通畅,导致出现手脚冰凉,身体麻木的现象。

  2、加重痛经等不适的现象,这个月经期间有些女性会选择穿紧身裤,,这样可以防止泄露,可是,这样的结果虽然能够避免渗漏,但是却会严重的影响健康,因为紧身裤会压迫小腹,不利于血液循环,而痛经的女性也大都是因为血液循环不畅而引起,俗话说:通则不痛,痛则不通。

  3、导致出现腿部肌肉松弛,穿紧身裤,是因为它能修饰腿部曲线,让腿部看起来更修长,其实,不知道常穿紧身裤其实会让下身的线条走形。因为紧身裤紧紧包裹住大腿、臀部及腹部核心肌肉,暂时取代了肌肉的功能,结果就会让肌肉越来越松弛。

  4、增加妇科炎症的风险,女性的生理特征是尿道很短阴道也紧邻尿道,非常容易出现逆行感染,进而可能引起炎症。而紧身短裤都会紧贴外阴,非常容易导致细菌病毒滞留在里面而导致各种炎症。

  5、容易导致阴部潮湿产生异味,女性阴道经常分泌一种能杀灭病菌的酸性液体,外阴部经常处于潮湿状态。如果穿紧身裤,湿气不仅不容易散发,而且还增加出汗,使下身发出一股难闻的气味。

  穿紧身裤固然美,可是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要尽量少穿紧身裤。最好是穿一些宽松舒适的裤子,使自己的身体处于舒服的状态而不是紧绷的状态,更有助于身体健康,减少发生疾病。

标签: 紧身裤女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大雪:祛寒保暖早睡晚起

大雪标志着仲冬时节正式开始,此后天气更冷,降雪的可能性更…[详细]
大雪:祛寒保暖早睡晚起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

肝脏最喜欢五种食物

2017年12月11日 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