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排尿无力可能是一种病

2017年12月30日 00:00 家庭医生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前列腺炎是前列腺疾病常见病种,对男人的伤害程度,也是排在比较靠前的位置,因此对前列腺炎男人要引起重视。如果患上了前列腺炎,最好的方法是早期治疗,因为拖延不治会使病情越来越严重。

  前列腺炎症状

  1、前列腺炎早期症状最初表现为患病部位的疼痛,具体到位置是会阴部疼痛:会阴部不适、沉重、坠胀,亦可为刺痛或剧痛的前列腺炎早期症状。疼痛可放射到腰背部、阴茎部、耻骨上区以及大腿内侧。大便时疼痛会加剧或引起直肠内疼痛,这主要是前列腺炎的早期症状时刺激盆腔内的神经所致。

  2、前列腺炎患者会出现排尿无力现象,这是相当无语的事情了。前列腺患病时,膀胱逼尿肌失去代偿能力而引起的。前列腺炎的早期症状在排尿时,不能立刻将尿液排出,而需要等待一段时间,逐渐用力后才能把尿液排出。前列腺炎的早期症状还可表现为排尿时间延长、射程变短、尿线变细等。

  3、前列腺炎患者往往还有尿频、尿急、尿不尽等的典型表现,这是前列腺炎症时合并膀胱三角区的炎症或膀胱炎所致的前列腺炎早期症状。前列腺炎的早期症状表现为尿道有灼热刺痛感,并有尿频、尿急的症状,排尿终末膀胱颈部剧烈收缩可引起疼痛。

  4、前列腺炎早期症状极可能会出现尿失禁,这是相当的痛苦和尴尬的事情了。当括约肌失去控制能力时,尿液不由自主地随时流出称为尿失禁,与其他尿失禁不同的是,这种病人在尿失禁的同时膀胱内仍有大量的残余尿。

标签: 前列腺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做到五点安然过冬至

冬至过后,我国各地气候都进入最寒冷的阶段,也就是人们常说…[详细]
做到五点安然过冬至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