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长1种皱纹注定短命

2015年07月28日06:30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不论是谁,在发现脸上爬上第一道皱纹的时候,只怕都有点伤感。不过你知道一个人脸上可以有多少种皱纹吗?这个数字可能让你吃惊。原来在我们的脸上, 共藏有17种皱纹,而不同的年龄、习惯、生活方式甚至工作地点,都可能决定到底会是哪一道皱纹率先出卖你的年龄,甚至暗示你会早死。

  在专家眼中,真正“出卖年龄”“暗示早逝危险”的并非鱼尾纹,而是法令纹。

  其实法令纹和皮肤整体的松弛、衰老有关,所以更能揭示一个人的状态和年龄。很多人会盯着笑纹、鱼尾纹不放,但如果要了解自己的状况,你最该和同龄人比较的,其实是法令纹。如果你的法令纹在同龄人中属于“特别深”的一类,那么你的皮肤状态恐怕就不是很理想了。

  而长期在室内工作的人,更容易出现眼眶纹,也就是笑起来时极为明显的“笑纹”,有的人甚至二十岁出头就可能出现这样的纹路,但比起在户外工作的人来说,皱纹总体来说都出现得更晚,程度也相对浅一些。

  当然,并不是说鱼尾纹、抬头纹、颈纹等就不重要,因为这些皱纹如果过度严重,也会加重“苍老”的感觉,减少寿命。

文章关键词: 皱纹男人年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