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繁手淫是种病

2013年07月24日07:11  新浪健康  微博

  对于有些妇女而言,她们会突如其来地而且并非出于本意地、自发出现一些并非令她们十分享受或开心的躯体感受,例如阴道充血、润滑、抖动以及甚至乳房也变得特别敏感。现在把生殖器的这种持续的顽固的性唤起感受称为持续性性唤起综合征,它与性欲亢进是显然不同的,因为性欲亢进指的是对性的一种强迫性的欲望,而持续性性唤起综合征妇女却没有过度的性欲望。那么这种持续的、长久的性唤起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持续性性唤起综合征的发生率尚不清楚,但是具有这种问题的妇女却可能终身受累,她们不能工作,她们不能睡觉,而且需要频繁的手淫或其他形式的性释放来摆脱这种困境。有些妇女可能把唤起看作是积极的事情,但大多数妇女会因为这种无能为力、羞愧和困惑的感觉而抑郁。由于这些原因她们可能讳疾忌医,因为难于启齿,所以它是令女性最难堪的问题之一。这些主观的唤起感受并不像男性那样伴有明确的客观体征(阴茎勃起),所以当身体没有介入性活动而大脑却无法终止时就会成为个体的一种创伤性经历;而另一个极端则是女性深受对方的吸引,身体却不能作出应有的反应。

  出现持续性性唤起综合征的原因不明,所以也没有相应的解决方案。有些人是因为阴蒂血流异常性增多,超声波检查可以证实;也有些人是因为损伤或事故之后造成局部神经的病理改变。但是大多数是原因不明的。治疗包括抗抑郁药、局部麻醉剂和性治疗。就这种不甚了了的困惑和患者进行对话,无疑是一种正确的指导步骤,她们越是积极寻求诊治,医生就越容易有机会有效地帮助她们。希望不久的将来性研究能够向所有妇女提供准确的回答,无论她们是难于还是太容易获得性唤起。

    了解更多两性知识,敬请关注性福课堂:http://health.sina.com.cn/sexknowledg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