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对生育的影响

2014年07月25日08:06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医学上通常以身高(cm)减去105,即得出平均标准体重(kg)。实际体重与平均标准体重相差正负10%范围以内都应视为正常。

  还用一种方法是以体重指数(BMI)即体重(kg)/身高2(m2)表示,BMI=19~23时视为正常。肥胖是指BMI﹥25。引起肥胖的原因很多,最常见的是单纯性肥胖,与生活方式、饮食习惯有关。

  所以适当的控制饮食和多运动以保持正常的体重对恢复正常的生育功能是十分重要的。

  专家简介:马彩虹。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妇产科,生殖医学中心副主任,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文章关键词: 肥胖体重生育正常影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