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中年人射精不畅是咋回事

  临床上,经常会听到一些40岁左右的男性抱怨,最近性生活中射精的感觉不像以前那样畅快淋漓,甚至有点射精无力。这让他们很是不甘,甚至还有点担心是不是自己的生殖系统出问题了或是性能力下降了。

  其实,可能导致上述感觉的原因很多,既可能是疾病,也可能与疾病无关。首先,精神因素。男性射精其实是一个“迫出”过程,阴茎海绵体的横纹肌起了关键作用。如果男性的心理压力很大,长期处于焦虑、紧张的状态中,就会导致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从而使横纹肌的收缩舒张受到影响,进而降低射精时的快感。男性40岁时,正是事业、家庭各方面压力最大的阶段,心情多少会受到影响。因此,学会调节心情、释放压力,是男性必须掌握的一种技巧。

  其次,体质因素。长期不锻炼会导致肌肉力量下降或易使身体疲劳,这些都会使阴茎海绵体平滑肌的力量减弱,这也是一部分男性射精快感减退的原因。由此可见,天天锻炼身体不仅可以增强免疫力,还能让性生活的感觉更好,男性朋友们要快快行动起来,别让身体“生锈”。

  再次,性高潮障碍。这确实是一种疾病,通常由生殖内分泌系统功能紊乱引起。除了射精快感下降,还可能伴有精液量减少、性欲减退等症状,需要去医院诊疗。

文章关键词: 男性感觉身体疾病射精中年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资讯推荐

更多新闻

新闻排行

博客排行

  • 评价男人性能力的标准
  • 男人恢复性能力4个妙招
  • 容易让女人出轨的6种男人
  • 性欲低下的最重要原因
  • 啥样女人容易性欲低
  • 男人时间的影响因素
  • 主办单位:中国性科学 新浪网健康频道支撑项目:中国性科学普及工程

    新浪健康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