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分手不伤感情

2016年07月24日 06:21 信息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大学有一个女朋友。可是,和她在一起后,我才发现我有多爱我高中从没在一起的那位。

  觉得自己好渣,不知道怎么办。或许,我永远不会跟高中那位说出来,但不知道我现在该怎么面对大学这位。已经有意识慢慢疏离一段时间了。但她走得很深,怎么才能将伤害减到最少呢?

  答:

  单纯来说,其实你和大学这一位开始时,也是对她抱有憧憬的。但后来,彼此更加了解后,你发现憧憬破灭了,她不够理想。所以,高中那一位才显得特别珍贵。

  这事的本质,不是你有多渣,多花心,而是你和大学这一位不够合适。

  既然不够合适,那么,冷静一段时间后,就跟人家说清楚吧。

  我明白,你想让伤害降低到最少——如果要达到这个目的,直接说不合适是比较好的。千万别说她有问题,这样是伤害她;也别说自己渣,因为这是侮辱她。就说不合适——心痛也许难免,可大部分人,也都是这样过来的。

标签: 分手伤感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几句话读懂新版膳食指南

本期继续设精品评论奖品。说出您对膳食营养指南的感受、评价…[详细]
评论有奖|几句话读懂新版膳食指南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