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食物美肤法:醋蛋液细腻肌肤祛除黑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0:19  大河网-大河健康报

  刚刚立春,日晒就强了不少,在有心思的女孩们中间,流传着一些用食物美白肌肤的小偏方。食物美白取材方便,便于坚持,快来试试吧。

  牛奶美白  准备一小杯鲜奶。用水蒸气蒸脸,或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长期坚持,肤色白净均匀。

  芦荟美白  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1/4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将芦荟、黄瓜放入 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

  番茄蜂蜜美白  这个配方对暗疮皮肤特别有效,还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将番茄搅拌成番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

  美容蔬菜汁  将青椒、黄瓜、四分之一个苦瓜、西芹、青苹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来喝,这里有足够的维生素 C,对于美白非常有效。

  去斑醋蛋液  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干,放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除去面部所有黑斑。

  蜂蜜蛋白膜  新鲜鸡蛋一枚,蜂蜜一小汤匙,将两者搅和均匀,临睡前用干净软刷子将此膜涂刷在面部,其间可进行按摩,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待一段时间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为宜。这种面膜还可以用水稀释后搓手防皲裂。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祛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