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理测试:你老了会变成什么样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08:28  ELLE中文网

  三岁看大,七岁看老,其实我们都想看看我们变老了以后会是什么样子。

  问题:如果让你演小人物狂想曲里的人物,你最想演哪一个?

  A。拾荒的老人家

  B。擦皮鞋的小孩子

  C。卖东西的小贩

  D。路边吹萨克斯的人

  A。固执好面子,容易生闷气

  这类型的人会发现,越老自己便的越敏感了,更脆弱了,而且很多的原则你会开始更坚持了,希望以后你会想其实退一步海阔天空,老的时候生闷气可是对身体不好哦。

  B。更加顽皮孩子气的老顽童

  这类人 常常会保留一下赤子之心,尤其是到年纪慢慢变长的时候,他对很多新鲜的事情,年轻的时候很撑的,很有原则的时候,塌毁觉得这些都可以放下了,因为来日不多 了吗,总是要让自己开心一点,他会觉得我要找一些快乐的事情,其实他这个时候变燃点很低,是任何一点点小的那种食物或是一些小玩具啦,或者小狗、小猫,他 会觉得这些东西真的好好玩哦。所以恭喜你,越老你会越可爱,而且很容易懂得如何让生活更有趣。

  C。你会变得更爱美,希望自己永远不老

  这类型的人很不喜欢自己老了变一个糟老头或是一个欧把桑,或是一个邋遢的然后臭臭的让人家嫌,他永远把自己保持最好的状态,你老了之后不会拖累你的徒子徒孙。

  D。更挑剔以及更爱唠叨

  这类型的人在潜意识中有完美主义的性格,再加上你有艺术家的这种想法,非常浪漫,所以很多事情你会觉得说,可以做得很好,我自己都可以做得这么完美,这么好,你就会希望你的下一被或是你的朋友跟你一样的好,你们唠叨只是希望他们更好而已。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心理测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