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容专家教你如何在夏天来临前减掉小腹赘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8:02  家庭保健报

  □记者 常辉

  很多办公族都有这样的烦恼:长期坐在办公室里,小腹越来越凸出,夏天马上就到了,怎么消除“游泳圈”呢?我报美容顾问、台湾著名美容专家Nancy老师提醒各位办公女性,特别是一开始忙工作或者上网,坐姿很难坚持挺拔,长期窝在那里,不但会做小腹婆,连胯也会变宽,大腿也会变粗壮、外扩,最终变成梨形身材。Nancy老师给我们推荐了几个很简单的方法,来改善小腹凸出的状况。

  瑜伽舒展动作紧小腹

  用左手从背后探向右边胯部,尽量能伸到大腿根,如果不能,摸到胯部也可以,右手向左,尽量向后抚在腰间,向左转到转不动了,眼睛可以看到正后方的时候,停留几秒钟;然后换另外一边,做同样的动作。两边做完算一组,一次做五组。每次起来喝水或者上洗手间的时候,顺便做一下,你会感觉小腹的肌肉在收紧。

  如果在办公室不想动作这么大也可以只转肩,把双肩放平,挺直腰,尽量向左和向右转肩膀和腰,大约肩膀转到90度,也可以有同样的效果。

  多站一个小时可以消除小腹

  Nancy老师介绍说,纽约一个都市女性的调查显示,比平时多站一个小时可以有效消除办公族的小肚腩,可是办公族就是天天坐在办公室里,这一个小时怎么来呢?调查建议,可以把晚上看电视的时间、上下班坐公交车的时间拿来站立,站立的时候要注意,双脚打开跟肩膀等宽,臀部略略收紧。

  如果你实在抽不出这一个小时,Nancy老师还跟大家分享了一个台湾模特公司教给旗下模特们的小窍门,那就是每天晚饭后,回家要靠墙站十分钟,不要小看这十分钟,消耗的热量还是很惊人的,站的时候要把头、肩、臀、脚后跟这几个部位都贴住墙壁。

 

更多关于 减肥 小腹 游泳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