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研究发现每周快走2.5小时减肥降血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0:07  生命时报

  据美国“健康日”网4月18日报道,当日出版的《循环》杂志刊登一项新研究发现,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可显著降低甘油三酯水平。

  美国马里兰大学医学院完成的这项新研究,分析了30年来500多项相关国际研究。结果发现,改用健康的不饱和脂肪取代不健康的饱和脂肪、积极锻炼、减轻体重,可以使血液中的甘油三酯水平降低20%—30%。

  新研究建议,甘油三酯水平高的人群最好做到以下几点:1.控制糖的摄入量,男性每天不超过35克,女性不超过23克。2.反式脂肪摄入量控制在1%以下。3.限制饮酒量。4.每周进行不少于150分钟的中等强度的体力活动(如快走、游泳等)。▲

  (徐 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降血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