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专家提示女性注意8类问题可增进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08:12  家庭保健报

  忠告一

  不要经常去试探男人,更不要以分手作为威胁,当你经常给他这种暗示,他的潜意识就会做好分手的打算。试探就是不信任,不信任还用分手威胁就更不对了,反而让男人怀疑你对他的爱。当男人真说同意的时候,你不是鸡飞蛋打了。

  忠告二

  不要因为男人爱你就无限制地扩张自己的权利,不要干涉他的理想、信仰和追求,他一定有些特质是你所不了解的。有时候感情的本质就是交易,男人用他的爱来交换你的爱,而不是换来你的变本加厉。如果你错误地认为男人的退让是对你的敬畏,那你的感情离死不远了。

  忠告三

  不要信奉这句话“你爱我,你就应该知道我想什么”,这完全是一句鬼话,没有人会完全知道对方想什么。由于男人没有及时了解你的想法,而得出男人不爱你的结论是非常愚蠢的。

  这句话最早出自哪里我忘了,但是在韩剧和言情小说里经常见到。你不是剧情里的女人,对吧?!同样,我也不是剧情里的男人。所以,我没有读懂你心的超能力。

  忠告四

  不要经常迟到,不要以为男人爱你他就应该有无限的耐心,一个人的耐心是有限度的,耐心消磨完了,就会消磨爱。

  有句话说:别等到男人失去耐心的时候才想起来诱惑。所以,别让男人等太久。

  忠告五

  不要经常叫男人陪你逛街,没有几个男人真正喜欢逛街,强迫的最终结局就是反抗。

  忠告六

  男人在热恋时为女人做的事情,不要指望他在以后的生活中一直持续下去,聪明的女孩子通常都会打五折。

  忠告七

  不要去试图改变男人,不要想着他会在你的调教下成为你理想中优秀的男性,去适应他比改变他来的明智。

  忠告八

  不要对自己的魅力过分自信,没有几个男人会永久地承受出尔反尔,没有几个男人可以招之即来挥之即去,除非,这个男人爱你别有动机。 

  张晓红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情感 忠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